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2789|回复: 23

[随感交流] 论漫改动画的年番 质量比较好的是火影忍者 死神 其次海贼

[复制链接]

76

主题

657

回帖

1227

积分

超新星

积分
1227
发表于 2022-8-30 21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 现在回过头来再看,作为年番的漫改动画来说,保持每周更新的准则,改编最好的动画就是火影忍者和死神了。
   拖剧情的方式是原创一个篇章,再等与漫画进度相隔一段时间后再改编原著的剧情,这样观感也不会拖沓,不过这是建立在这部作品完结或者一个篇章结束的情况下,如果对当年坚持每周追更的人来说,依然无比难受。
    海贼动画不像火影死神那样比较容易进行动画原创篇章,海贼的故事比较紧密,关联性很强,草灰蛇线,动画原创更加困难,拖镜头确实比较恶心,有时候想重温也有点不愿意。柯南动画与漫画的进度相差2年以上,海贼现在是1年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欢迎访问TalkOP海道-海贼王论坛。论坛和汉化组是爱好者组织,非官方。坛友建的QQ群:456175547 坛友微信群:加talkopwx(若加不上请加talkopwx2)为好友后按提示回复。 会日语翻译、制图、加字幕的伙伴请注明来意添加汉化组报名QQ群:838368203,欢迎加入TalkOP汉化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518

回帖

4711

积分

超新星

积分
4711
发表于 2022-8-30 2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Afd2325 于 2022-8-30 21:58 编辑

依稀记得当年看火影动画,每过几集又开始回忆了,而且都是重复率很高的那种,死神看得最带劲,动画原创剧情线有点乱,漫画早完结了,动画却迟迟不跟进,海贼也就看两年前的,两年后特效太多看不惯,没有追更了,只看漫画,另外最爱的全职猎人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能够看完
收起回复
欢迎访问TalkOP海道-海贼王论坛。论坛和汉化组是爱好者组织,非官方。坛友建的QQ群:456175547 坛友微信群:加talkopwx(若加不上请加talkopwx2)为好友后按提示回复。 会日语翻译、制图、加字幕的伙伴请注明来意添加汉化组报名QQ群:838368203,欢迎加入TalkOP汉化!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

主题

278

回帖

644

积分

海贼

积分
644
发表于 2022-8-30 2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火影就是回忆太频繁和重复了,但是不得不说音乐配的很棒,前期各种智斗也非常精彩
收起回复
欢迎访问TalkOP海道-海贼王论坛。论坛和汉化组是爱好者组织,非官方。坛友建的QQ群:456175547 坛友微信群:加talkopwx(若加不上请加talkopwx2)为好友后按提示回复。 会日语翻译、制图、加字幕的伙伴请注明来意添加汉化组报名QQ群:838368203,欢迎加入TalkOP汉化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3875

回帖

6630

积分

七武海

积分
6630

第一剑豪的野望灵魂之王的吉他猜谜之星(优秀奖)第一剑豪的野望桶装可乐

发表于 2022-8-30 2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贼的动画进度估计要慢慢拖到两年了
收起回复
欢迎访问TalkOP海道-海贼王论坛。论坛和汉化组是爱好者组织,非官方。坛友建的QQ群:456175547 坛友微信群:加talkopwx(若加不上请加talkopwx2)为好友后按提示回复。 会日语翻译、制图、加字幕的伙伴请注明来意添加汉化组报名QQ群:838368203,欢迎加入TalkOP汉化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3413

回帖

8783

积分

七武海

积分
8783

猜图之星(优秀奖)第一剑豪的野望桶装可乐大预言家乌索兰度

发表于 2022-8-30 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映制作的动画拖很正常,龙珠灌篮动画也很拖,灌篮动画拖沓到井上都受不了,干脆在自己别的漫画里吐槽“一个篮球场怎么可能会那么大,跑那么久也跑不到边”
收起回复
欢迎访问TalkOP海道-海贼王论坛。论坛和汉化组是爱好者组织,非官方。坛友建的QQ群:456175547 坛友微信群:加talkopwx(若加不上请加talkopwx2)为好友后按提示回复。 会日语翻译、制图、加字幕的伙伴请注明来意添加汉化组报名QQ群:838368203,欢迎加入TalkOP汉化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308

回帖

544

积分

海贼

积分
544
发表于 2022-8-30 23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忽略了柯南,柯南是真的好,我每年都会重看剧场版
收起回复
欢迎访问TalkOP海道-海贼王论坛。论坛和汉化组是爱好者组织,非官方。坛友建的QQ群:456175547 坛友微信群:加talkopwx(若加不上请加talkopwx2)为好友后按提示回复。 会日语翻译、制图、加字幕的伙伴请注明来意添加汉化组报名QQ群:838368203,欢迎加入TalkOP汉化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10

回帖

2634

积分

超新星

积分
2634
发表于 2022-8-31 0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神作画崩个不停,不至于因此质疑监督水平,至少诸多原画们不够用心……

血战篇前景也一片黯淡,为了上架迪士尼流媒,必然要审成13+甚至11+。

很多流血镜头、剧情面临删减,然而血战篇的主要卖点正是一场场的1v1死斗对砍。
收起回复
欢迎访问TalkOP海道-海贼王论坛。论坛和汉化组是爱好者组织,非官方。坛友建的QQ群:456175547 坛友微信群:加talkopwx(若加不上请加talkopwx2)为好友后按提示回复。 会日语翻译、制图、加字幕的伙伴请注明来意添加汉化组报名QQ群:838368203,欢迎加入TalkOP汉化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

主题

1340

回帖

1507

积分

超新星

积分
1507
发表于 2022-8-31 01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神的动画我感觉至少有三分之一是原创剧情~
收起回复
欢迎访问TalkOP海道-海贼王论坛。论坛和汉化组是爱好者组织,非官方。坛友建的QQ群:456175547 坛友微信群:加talkopwx(若加不上请加talkopwx2)为好友后按提示回复。 会日语翻译、制图、加字幕的伙伴请注明来意添加汉化组报名QQ群:838368203,欢迎加入TalkOP汉化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

主题

1万

回帖

1万

积分

四皇

徐徐璀璨的金乌

积分
14813

桶装可乐

发表于 2022-8-31 0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之前看过火影,不过总是回忆感觉
收起回复
欢迎访问TalkOP海道-海贼王论坛。论坛和汉化组是爱好者组织,非官方。坛友建的QQ群:456175547 坛友微信群:加talkopwx(若加不上请加talkopwx2)为好友后按提示回复。 会日语翻译、制图、加字幕的伙伴请注明来意添加汉化组报名QQ群:838368203,欢迎加入TalkOP汉化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1411

回帖

2315

积分

超新星

积分
2315
发表于 2022-8-31 0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火影动画还是算了吧,回忆百多集你顶得住?漫改年番游戏王YYDS
收起回复
欢迎访问TalkOP海道-海贼王论坛。论坛和汉化组是爱好者组织,非官方。坛友建的QQ群:456175547 坛友微信群:加talkopwx(若加不上请加talkopwx2)为好友后按提示回复。 会日语翻译、制图、加字幕的伙伴请注明来意添加汉化组报名QQ群:838368203,欢迎加入TalkOP汉化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|新手|活动|导航|手机版|小黑屋|TalkOP海道-海贼王论坛

JS of wanmeiff.com and vcpic.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, respect of, thank you!JS of wanmeiff.com and vcpic.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, respect of, thank you!

GMT+8, 2026-6-27 09:53 , Processed in 0.151377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