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6411|回复: 25

[人物交流] 谈谈皇团的标配 — 神射手

[复制链接]

4

主题

23

回帖

54

积分

出海

积分
54
发表于 2021-10-12 2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看了最近几集的动画,突然感觉以藏好帅!






以藏应该算是白胡子海贼团的神射手了,戏份也足够多,红发海贼团有耶稣布,黑胡子海贼团有范•奥卡,草帽海贼团有乌索普,大妈海贼团佩罗斯佩罗应该算一个,老是用糖果制成弓箭,说明比较擅长狙击。唯独百兽海贼团,没有让我印象深刻的狙击手,这可能也是百兽海贼团先被搞垮的原因,毕竟有狙击手可以增加输出和幸运值^_^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欢迎访问TalkOP海道-海贼王论坛。论坛和汉化组是爱好者组织,非官方。坛友建的QQ群:456175547 坛友微信群:加talkopwx(若加不上请加talkopwx2)为好友后按提示回复。 会日语翻译、制图、加字幕的伙伴请注明来意添加汉化组报名QQ群:838368203,欢迎加入TalkOP汉化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1740

回帖

4191

积分

超新星

积分
4191
发表于 2021-10-13 1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狙击手这种出现在反方其实表现较为极端,要么反方击中己方重要人物,显得己方人物见闻色不行,low。打不中显得身为干部人物却连持家本领都拿捏不稳也显得羸弱。
收起回复
  • 饮雪:是的,所以尾田才很少刻画狙击手之间的战斗,都是近身搏斗为主,就连乌索普都是被安排去解决bug级人物
    2021-10-13 13:42 举报回复
欢迎访问TalkOP海道-海贼王论坛。论坛和汉化组是爱好者组织,非官方。坛友建的QQ群:456175547 坛友微信群:加talkopwx(若加不上请加talkopwx2)为好友后按提示回复。 会日语翻译、制图、加字幕的伙伴请注明来意添加汉化组报名QQ群:838368203,欢迎加入TalkOP汉化!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4

主题

648

回帖

2203

积分

超新星

积分
2203
发表于 2021-10-13 00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类型都不一样,黑团的是远,长子是多,以藏是又快又准,乌索普是子弹丰富,射砂糖的感觉没黑团的远而且没威力
收起回复
  • mandyhsu:威力以後一定會加強的,不可能都一成不變吧
    2021-10-13 14:11 举报回复
  • 饮雪:是的,不重复才有新意,就像古代种都能被尾田搞出不同花样
    2021-10-13 00:57 举报回复
欢迎访问TalkOP海道-海贼王论坛。论坛和汉化组是爱好者组织,非官方。坛友建的QQ群:456175547 坛友微信群:加talkopwx(若加不上请加talkopwx2)为好友后按提示回复。 会日语翻译、制图、加字幕的伙伴请注明来意添加汉化组报名QQ群:838368203,欢迎加入TalkOP汉化!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1114

回帖

5103

积分

七武海

积分
5103

猜图之星(优秀奖)第一剑豪的野望

QQ
发表于 2021-10-12 2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看完995,感觉以藏真帅
收起回复
  • 饮雪:而且以藏的配音也好好听,有稳重大哥哥的感觉
    2021-10-12 23:52 举报回复
欢迎访问TalkOP海道-海贼王论坛。论坛和汉化组是爱好者组织,非官方。坛友建的QQ群:456175547 坛友微信群:加talkopwx(若加不上请加talkopwx2)为好友后按提示回复。 会日语翻译、制图、加字幕的伙伴请注明来意添加汉化组报名QQ群:838368203,欢迎加入TalkOP汉化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89

回帖

1134

积分

超新星

积分
1134
发表于 2021-10-12 23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藏是真帅,不知道穿越组是不是也会利用小忍能力增加20岁,想看小菊20年后的样子
收起回复
  • 饮雪:小菊现在还生死未明呢,如果他能像猎人里的小杰一样,说不定你能看到他成熟后的样子
    2021-10-13 00:01 举报回复
欢迎访问TalkOP海道-海贼王论坛。论坛和汉化组是爱好者组织,非官方。坛友建的QQ群:456175547 坛友微信群:加talkopwx(若加不上请加talkopwx2)为好友后按提示回复。 会日语翻译、制图、加字幕的伙伴请注明来意添加汉化组报名QQ群:838368203,欢迎加入TalkOP汉化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518

回帖

4711

积分

超新星

积分
4711
发表于 2021-10-13 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团有点笔墨的干部,记得有马尔科,艾斯,乔兹,比斯塔,最后就是以藏,尾田重点刻画马尔科了,乔兹和比斯塔的高光戏份也就仅限停留在顶上,以藏一直给人一种龙套感觉,和之国篇章决战都快结束了,反派都没怎么搭理他
收起回复
  • 饮雪:毕竟很多年没回和之国了,没和其他九侠一样出生入死,打凯多,下油锅,感情终究还是淡了,戏份少也正常,要是戏份多,我倒觉得很不合理,进入鬼岛后,九侠没有什么高光时刻的还有狂死郎和河松,这两个高战力戏份都少得可怜,更不用说以藏这个外来者了,目前看来,以藏只是替补堪十郎,补齐九影。我只希望尾田能多给点戏份给狂死郎河松以藏,尽管百兽干部都要没了,可是打打cp0也好呀,要不然感觉这几个高战力一直在清小兵,狂死郎忍辱负重卧底这么久,河松前面感情铺垫这么多,都不在鬼岛爆发一下的话,实在是难受,反而是穿越组戏份贼多,明明穿越回来就比狂死郎河松弱很多了。。。
    2021-10-13 00:20 举报回复
欢迎访问TalkOP海道-海贼王论坛。论坛和汉化组是爱好者组织,非官方。坛友建的QQ群:456175547 坛友微信群:加talkopwx(若加不上请加talkopwx2)为好友后按提示回复。 会日语翻译、制图、加字幕的伙伴请注明来意添加汉化组报名QQ群:838368203,欢迎加入TalkOP汉化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934

回帖

2700

积分

超新星

积分
2700
发表于 2021-10-13 0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妈团里,我怎么觉得卡塔库栗更像狙击手。
收起回复
  • 但丁:回复饮雪:本来大妈团下一任就是卡2啊,而且大妈也是打算让卡2去找one piece
    2021-10-13 12:49 举报回复
  • 尚杉夏襄:大妈团里还有个吹针的芙兰配喔~
    2021-10-13 10:45 举报回复
  • 饮雪:在我心里,卡二是全能,神一般的存在,近中远程都可以打,更适合当船长
    2021-10-13 00:25 举报回复
欢迎访问TalkOP海道-海贼王论坛。论坛和汉化组是爱好者组织,非官方。坛友建的QQ群:456175547 坛友微信群:加talkopwx(若加不上请加talkopwx2)为好友后按提示回复。 会日语翻译、制图、加字幕的伙伴请注明来意添加汉化组报名QQ群:838368203,欢迎加入TalkOP汉化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3

主题

8533

回帖

1万

积分

四皇

稀世珍宝

积分
12280

桶装可乐记忆编造者

发表于 2021-10-13 01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adc好啊,装备好的话无敌
收起回复
欢迎访问TalkOP海道-海贼王论坛。论坛和汉化组是爱好者组织,非官方。坛友建的QQ群:456175547 坛友微信群:加talkopwx(若加不上请加talkopwx2)为好友后按提示回复。 会日语翻译、制图、加字幕的伙伴请注明来意添加汉化组报名QQ群:838368203,欢迎加入TalkOP汉化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63

主题

473

回帖

3409

积分

超新星

积分
3409
发表于 2021-10-13 02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奎因就是狙击手啊,激光炮,加特林都有
收起回复
  • Afd2325:他跟卡二只能说是比较全能吧,狙击手是一种战斗偏向,打斗形式基本仅限于射击,只是论射击,草帽团还有弗兰奇也可以发射激光呢
    2021-10-13 08:34 举报回复
欢迎访问TalkOP海道-海贼王论坛。论坛和汉化组是爱好者组织,非官方。坛友建的QQ群:456175547 坛友微信群:加talkopwx(若加不上请加talkopwx2)为好友后按提示回复。 会日语翻译、制图、加字幕的伙伴请注明来意添加汉化组报名QQ群:838368203,欢迎加入TalkOP汉化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4443

回帖

7907

积分

七武海

积分
7907

桶装可乐大预言家乌索兰度

发表于 2021-10-13 0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藏很帥的
兩兄弟
收起回复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2

主题

1万

回帖

1万

积分

四皇

妮可妮可妮,可可唐可可

积分
16498

桶装可乐灵魂之王的吉他

发表于 2021-10-13 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不是每个团都有狙击手吧?凯多团没有吧?
收起回复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|新手|活动|导航|手机版|小黑屋|TalkOP海道-海贼王论坛

JS of wanmeiff.com and vcpic.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, respect of, thank you!JS of wanmeiff.com and vcpic.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, respect of, thank you!

GMT+8, 2026-6-27 09:51 , Processed in 0.141695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